孔华彬

讲师(高校)

职称:  讲师(高校)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所在单位: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华侨大学泛华科技大楼B515

电子邮箱:

在职信息:在岗

个人简介

孔华彬

办公室:泛华科技大楼B515,邮箱:konghuabin@hqu.edu.cn

华侨大学讲师,福建省高层次引进人才C类,厦门市高层次人才C类,2016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2021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近年来主要从事电化学储能领域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新型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多价离子电池等)关键电极材料研究领域。目前已在《Angew Chem. Int. Ed.》、《ACS Energy Lett.》、《Energy Storage Mater.》、《Chem. Eng. J.》、《J. Energy Chem.》、《J. Mater. Chem. A》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1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本人长期从事电化学储能材料及器件的研究工作,尤其是在锂//镁离子电池领域拥有较为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