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展画

教授 硕士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理学博士学位

入职时间:2016-04-26

所在单位: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新综合实验大楼B219

电子邮箱:

在职信息:在岗

职务: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了解更多请移步至华侨大学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官网http://fgcl.hqu.edu.cn

 

招贤纳士:华侨大学魏展画教授诚招博士生和硕士生(长期有效)

华侨大学(Huaqiao University)是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中国第一所以“华侨”命名的高等学府,直属国务院侨办领导,是新中国最早实行董事会制度的大学之一,也是国务院侨办与福建省、泉州市、厦门市共建的综合性大学。

 

一、导师简介

魏展画:教授,博土生导师。2011年7月,本科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系; 2015年8月,博土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化学系,师从杨世和数授; 2015年9月 至2016年7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数理科学学院熊启华教授课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2016年7月,加入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截至目前,已在《Nature》、《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Angewandte Chemie》等顶级科学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10余篇。致力于钙钛矿电致发光器件和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导师年轻富有活力,认真负责,在钙钛矿材料研究领域内处于国际前沿。

 

二、研究方向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钙钛矿光电材料和器件(LED、太阳能电池、光电探测器和激光等)。

 

三、招生要求

1、招收化学、物理和材料等相关背景的研究生和博士生!

2、要求工作严谨认真、热爱科学、积极向上和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或者其他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发送至E-mail:weizhanhua@hqu.edu.cn

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1] 2011.9-2015.8
香港科技大学 | 化学系 | 研究生(博士)毕业 | 理学博士学位
[2] 2007.9-2011.8
厦门大学 | 化学系 | 本科(学士) | 理学学士学位

[1] 2015.9-2016.5
 数理学院物理与应用物理系 | 南洋理工大学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团队名称:钙钛矿光电材料与器件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华侨大学官网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 今日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