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 语种

    贺惠新

    • 讲师(高校)
    • 性别:男
    • 学历:博士研究生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电子邮箱:
    • 在职信息:在岗
    • 学科:软件工程
      计算机技术
      控制科学与工程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个人简介

    贺惠新博士,中科院高工;先后就职于西门子中央研究院、中国知网,现为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

    贺惠新博士长期从事工业领域的数据挖掘理论研究和技术架构,精通基于大数据的业务分析及应用、数据挖掘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具有多个国家级项目的领导开发实践经验并为国家“十二五”专项(xx远程诊断与专家系统)实际负责人、国家“十二五”重大出版骨干项目总负责人、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知识资源聚合与数字化学习)骨干成员、多项省市级重大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及总负责人。

        其中“中英文科技文献创新点数据库”项目,在文献的语义元素提取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实际建成国际首个商用的文献信息提取系统,入选国家“十二五”示范性成果;而全程主导了某大型集团的远程机组诊断系统立项和落地,实际建成了国内第一个行业工控大数据的聚合和分析平台。


    教育经历

    [1] 2008.8 -- 2013.7
    哈尔滨工业大学       博士研究生       工学博士学位

    [2] 2006.8 -- 2008.7
    哈尔滨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       工学学士学位

    [3] 2002.8 -- 2006.7
    哈尔滨工业大学       大学本科       工学学士学位

    其他联系方式

    邮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