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元

副教授

职称: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主要任职:华侨大学园艺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农学博士学位

入职时间:2008-07-02

办公地点:泛华科技楼B802

电子邮箱:

在职信息:在岗

职务:华侨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挂职)

教师博客

当前位置: 王明元 >> 教师博客

【千企千村行】—课题组走访厦门原菜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次数:

4月21日上午,课题组师生一行前往厦门原菜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暨厦门市翔安区庄家宝蔬菜专业合作社实地走访。

走访期间,课题组师生一行参观庄家宝蔬菜专业合作社,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合作社与五珍蔬菜概况,观摩五珍蔬菜生产流水线,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模式及发展特色。并就合作社发展技术问题展开讨论,商议后续合作方向。

厦门市翔安区庄家宝蔬菜专业合作社位于翔安区新圩镇面前埔村,基地总面积800亩,以高山蔬菜种植为主,肥料均以有机肥为主,农药以生物农药为主,并于2011年通过了A级绿色食品基地认证。秉承着坚守三十年良心种菜,绿色发展,科学管理,诚信经营,追求人与生态共存的理念成立“五珍品牌”,取得厦门金砖会晤专供产品的荣誉。

课题组师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华侨大学师生“千企千村行”活动号召,共同加强产学研合作和协调发展,推进企业与高校在科研、开发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