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教师姓名:胡萍

学位:文学博士学位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学术荣誉: 曾获荣誉:
2021年12月获聘“华侨大学中华文化讲堂主讲嘉宾”。
《教育家李叔同的两所母校及其他》,获浙江平湖李叔同纪念馆举办的2020年全国李叔同教育思想研究征文比赛“优胜奖”。
公众号“爱徽州旅游摄影”2020/12/22报道我:《我认识的胡萍》。
2020年6月入选“第一期福建省语言文字专家库专家名单”(汉语文化推广类)。
2020年2月获聘“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
公众号“东亚信息网”2019/05/23报道我:《华侨大学内幕这件事,女博士不说,一般人还真不知道》。
2018年4月2日因《华侨大学侨捐工程碑刻评说》(九州出版社2016)的杰出贡献,获华侨大学原校长庄善裕教授代言人——刘宝臣师母在“庄氏家族感恩宴”表扬,视频见 https://share.weiyun.com/56ce8eb
2017年9月获华侨大学文学院“教学优秀个人”称号。
主编教材《四书史汉精读课程论文选评》,于2017年8月获华侨大学教务处立项资助,资助3万元。
个人主持“古代汉语课程教学改革”,于2013年12月获华侨大学教务处立项,资助1万元。
当2007级中文1班班主任共四年,该班各方面表现不俗,尤其是应届考取研究生者达班级人数1/4,时任院长王建设教授在2011级师生见面会上动情地说:此班所创成绩,在文学院的历史上,不希望是绝后的,但已经是空前的。
指导文学院学生暑期社会调查《赣南采茶戏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获2010年第十八届“挑战杯”华侨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论文《华文教育与无所不在的“大学语文”——谨以此文纪念大学语文课开设30周年》,获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2008年“第五届福建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
个人简介

胡萍(1971-),女,安徽歙县人。南京大学文学博士,浙江大学、日本东京大学访问学者,华侨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特色是文史哲、“普方古”结合。


授课信息
当前位置 : 中文主页 >> 教学研究 >> 授课信息

共13条  1/2 
首页上页  

手机版

同专业硕导

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您是第 位访客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