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官网  English 
聂卓赟
赞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5-10-14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入职时间:2013-04-16

电子邮箱:

在职信息:在岗

学科:

控制科学与工程

手机版

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2015级(2019届)自动化本科毕业设计答辩

点击次数:

2015级(2019届)自动化本科毕业设计答辩


2019年6月1日,吴宇航


时光荏苒,2015级自动化系学生迎来他们重要的人生转折点——毕业终期答辩。本次参加聂卓赟教授小组毕业答辩的学生共有六位,分别是:林达、刘超群、苏昭著、孙思博、吴宇航、赵越。

终期答辩大会于2019年6月1日上午8点30分,华侨大学厦门校区D2-304教室举行。大会主要分为四个阶段:学生PPT展示、实验实物(录像)展示、导师提问指导与师生合影留念。答辩过程中各个学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实物与录像阐述自己论文的主要、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实验成果。随后老师们针对论文内容向各位同学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在学生回答完后,老师们针对论文内容提出了修改和补充的建议,学生们在结束了进行论文完善。

最后在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努力下,本次答辩圆满完成,全员都顺利通过毕业。聂老师对学生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学生们也对老师的辛苦付出报以最诚挚的感谢!



 

风采展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